SaiPig

透透氣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コメント

No Subject

傑尼斯的肖像權 活生生的讓人家的圖表掛了三顆星!!

2006.07.14  SHENTY  編集

No Subject

傑尼斯的權力很大吶....官網的關係圖每次都會沒有
感覺這部很好笑....不過你討厭的田中聖有出現嗎??

2006.07.14  丸少爺  編集

No Subject

傑尼斯很誇張.....
是超好笑!!
等你來我家的時候你可以順便看我下載的新片
都很好笑!!

田中聖有出現

2006.07.14  貓哥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My★Boss My★Hero

電影。戲劇

soukanzu.jpg

之前在雜誌上有看到
後來SHENTY留言時又有說到這部片
我就去下載啦!!
下載超快的
下載新日劇就是有這個好處!

這部日劇是在說一個很想要繼承父業的主角
可是因為他實在是太笨了
而他爸爸就叫他去高中唸書的故事(應該是這樣吧)
我是覺得.....超好笑!
長智也超好笑
尤其是他在寫他自己名字的時候!
我真的是笑到流淚

手越祐也(NewS)也有演
他演起來我總覺得有點娘...
可能是因為年紀小吧!
另外田中聖(KAT-TUN)也在裡面..

http://www.ntv.co.jp/boss/
↑官方網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No Subject

傑尼斯的肖像權 活生生的讓人家的圖表掛了三顆星!!

2006.07.14  SHENTY  編集

No Subject

傑尼斯的權力很大吶....官網的關係圖每次都會沒有
感覺這部很好笑....不過你討厭的田中聖有出現嗎??

2006.07.14  丸少爺  編集

No Subject

傑尼斯很誇張.....
是超好笑!!
等你來我家的時候你可以順便看我下載的新片
都很好笑!!

田中聖有出現

2006.07.14  貓哥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透透氣

留言board

最新回應
counter
部落格公益串聯


Link
フリーエリア

Copyright ©SaiPig.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FC2Ad

